中日合氣道演武大會  97/12/21  08:30~12:00

真沒想到今天去的人蠻多的,第一次看到武德殿充滿這麼多穿戰裙的黑帶,真是很有練武的fu耶!!(在廁所換衣服時超想跟時儀借綠帶的)。不過今天我也獻出了這幾週以來第一次的正坐(就是一開始那個冗長的正坐)我想我的膝蓋進步神速,算是這次最大的收穫,我也深深地慶幸我是在台灣學合氣道。

只是這次有點可惜沒辦法瞭解那位日本師範的理念,但也學到了一些,算是有所收穫。像是互做一教後(兩人不斷地轉圈圈)、一支接著一支像""般不會停頓的技法,以及殺傷力很強的二教 (重點在腰部中間)

這次很開心地在武德殿拍了很多照片,也拿了一頂很有陳雷fu的釣魚帽(改天來個紅白大對抗吧~)

然後中午那頓大餐還真是等超久的,前半段可以看出大家都餓了  一上菜就猛夾 ,不過到後半段  速度減緩許多  就看著桌上的菜盤迅速累積 (到底上了幾盤阿?) 大家應該都撐著一個肚子離開吧!在離開前,我們還收到日本師範送的伴手禮,真是超注重禮節的日本人。